查看更多

小事哲哉

情意得有多浓,才会让一瞬间就足以打动人心。

我有时候会对一些漫画念念不忘,通常都是一个瞬间极为打动人。兰丸的睡美人那篇我特别喜欢,尤其是受君以为攻君病发没有意识时亲吻他的手腕说想要,情意都撩到手机屏外的我了;MODS喜欢第六话加笔那里白就着虎抚摸他脸颊的手掌磨蹭;我和上司的猫腻喜欢受兜兜转转还是来到攻的家门前,碰到攻不在家却以为他不开门伤心地倒在地上,等到攻从外面回来立马起身冲进他怀里,无比委屈地说我以为你再也不会给我开门了。萤火之森里最打动的是女主角只出现一幕的青梅竹马,上学的路结冰了,他伸手给女主角让她牵着不要滑倒。

评论(5)
©小事哲哉 | Powered by LOFTER